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寶們的停車日常!路邊停車真的有這麼難?(多部影片)

2017/01/18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三寶不僅在路上相當危險,停車與移車時更是一場災難,臉書粉絲專頁《Sukan Star TV - sstv.my》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只見馬來西亞的商場外,一位女機車騎士正要離開,卻花了 10 分鐘才將車騎出來,過程相當爆笑,也讓網友表示,千萬別再讓她上路,難以想像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但不是只有馬來西亞才會發生這種事情,類似情況在台灣也是屢見不鮮,台中市一台白色 Suzuki Swift 要從停車格駛離,沒想到這位女車主就像在玩碰碰車,不斷撞擊前後的機車,讓網友驚呼:「駕照是用影印的嗎?」被封為地表最強三寶之一。

而在香港的「車 cam L」臉書社團中,更有網友分享一位駕駛路邊停車的情景,在超大的停車空間內,卻始終停不好,先是倒車差點撞上路邊的行道樹,重新再次停車時,後方車輛的駕駛或許是擔心被撞,趕快開走,最後花了 3 分多鐘才終於停好車。

全球各地的三寶停車不少,連駕照獲取困難的國家都能出現這種情況,令人不禁懷疑這樣的駕駛真的能上路嗎?事實上停好路邊停車並不困難,只需要簡單 6 個步驟就好,別再讓人笑是三寶駕駛。

步驟 1:找一個較車身長約 1.5 公尺的停車位。

步驟 2:與停車格呈平行狀並與其相隔約 60-90 公分後往前開。

步驟 3:筆直往後退直到一旁汽車的車尾與自家車的後座椅背成一直線。

步驟 4:將方向盤右轉打到底,並讓車尾與路緣呈「45」度角。

步驟 5:緩緩倒退後將方向盤回正、左轉打到底,讓車頭進入停車格。

步驟 6:前後移動一下喬角度與距離,便能完成停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