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6 升 Subaru Impreza 詳細配備曝光,台灣預接單價竟直逼百萬元大關?

2017/01/19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即將於 2 月推出的新款 Subaru Impreza,還未正式上市,《自由汽車頻道》獲得 2017 年式 Subaru Impreza 配備資料,而預接單價格也已在網路上曝光,4 門及 5 門各有 2 個車型,5 門 i-S 版頂級預接單是接近百萬元的 97.8 萬元,一如預期,仍只有 1.6 升引擎動力單一版本,無 2.0 升引擎,也未將 Subaru eyesight 列為標準配備。

新款 Subaru Impreza,還未正式上市,2017 年式 Impreza 配備及預接單價皆已曝光。(圖片來源:Subaru)

依照目前所曝光的規格顯示,4 門及 5 門皆有 i 跟 i-S 兩種車型可選擇,動力皆為最大馬力 114 匹,最大扭力 15.3 公斤米,搭配 Lineartronic 無段自排變速箱及 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懸吊部分皆為前麥花臣,後雙 A 臂。

4 門的車身尺寸為 4625x1775x1455mm,5 門的車身尺寸為 4460x1775x1480mm,軸距皆為 2670mm。4 門及 5 門的 i 版,輪胎尺寸皆為 205/55/R16;i-S 版則為 205/50/R17。

Subaru Impreza 2017 年式規格表。(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配備部分,4 門及 5 門的 i 版在標配上為同一等級,4 門及 5 門的 i-S 版則為另一等級。主動安全配備部分,i 版有 ABS、BAS、EBD、ESS 緊急煞車警示、VDC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胎壓偵測及上坡起步輔助。i-S 版則多了 SRH 主動轉向頭燈、HBA 遠光燈輔助、BSD 盲點偵測、LCA 車道變換輔助及 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

被動安全配備部分,i 版或 i-S 版標配 7 氣囊、後座 3 點式安全帶、ISO-FIX 等。外觀配備部分,i 版有日行燈、前後霧燈;i-S 版多了 LED 自動感應頭燈、LED 日行燈、電動收折後視鏡、感應雨刷及鍍鉻把手。

Subaru Impreza 2017 年式配備表。(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內裝配備部分,i 版有怠速熄火裝置、電子式煞車按鍵、4 隻揚聲器、雙前座閱讀燈,前座置杯架等;i-S 版則增加定速、免鑰匙進入及啟動、8 向電動駕駛座、4.2 吋中央儀表顯示、6.3 吋多功能行車顯示、8 吋觸碰影音、倒車顯影、雙區恆溫、後座中央扶手。

預接單價部分,目前曝光的價格為 4 門 i 版為 85.8 萬元,i-S 版為 95.8 萬元;5 門 i 版為 87.8 萬元,i-S 版則為 97.8 萬元。

雖然配備比前一代的 i-S 車型增加不少,但價格部分也比前一代的 82.9 萬元高出許多。許多網友都認為同為進口車, Mazda 3 無論在售價及配備上,相對佛心許多,而且還是 2.0 升引擎動力,Impreza 只有 1.6 升 114 匹馬力,卻賣到這麼高價不可思議。至於正式配備及價格,仍需待正式上市後才會明朗化。

4 門及 5 門皆有 i 跟 i-S 兩種車型可選擇。(圖片來源:Subaru)

【看更多】

仍是 1.6 升引擎!Subaru Impreza 台灣 2 月開賣

Honda 決定把 Civic 帶回日本銷售,其中一個原因跟川普脫不了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