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夜車再也不痛苦!日本推獨立空間豪華巴士(內有影片)

2017/01/19 15: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關東 BUS 株式會社

長途搭乘巴士對於許多人來說,睡又睡不著、甚至覺得難受,如今日本在來往東京與大阪之間,推出 Dream Sleeper 高速巴士,首次在巴士上打造 11 間豪華隔間,讓乘客享有舒適的旅途,也能保障更多的隱私,不過價格並不便宜。

日本在來往東京與大阪之間,推出 Dream Sleeper 高速巴士,首次在巴士上打造 11 間豪華隔間,讓乘客享有舒適的旅途。

根據外媒《The Japan Times》報導,日本東京與大阪來回旅客相當多,但由於新幹線不會在深夜營運,因此很多人只能多花酒店錢,或是選擇搭夜車往返兩地,有鑑於此,日本業者推出 Dream Sleeper 高速巴士,內部擁有 11 間 85x160mm 的房間,放有一張可調節角度的座椅,讓乘客可以輕鬆入睡。

每間房間內,都配有充電插坐、免費 Wi-Fi、可調式燈光以及睡眠專用眼罩和耳塞,不僅不會受到其他乘客講話、打呼影響,還可以擁有最大的隱私性,從東京到大阪約 519 公里,約 9 小時的車程,如此漫長的時間,讓這輛高速巴士一經推出,就引發熱烈討論。

Dream Sleeper 高速巴士內部擁有 11 間 85x160mm 的房間,放有一張可調節角度的座椅,讓乘客可以輕鬆入睡。

如此豪華舒適的高速巴士,收費並不便宜,一般單程車票,成人要 2 萬日圓(約 5,600 新台幣)、孩童則為 1 萬 5,500 日圓(約 4,300 新台幣),比起新幹線的費用高出許多,車程也較長,但該公司副社長松田敏之認為,一般從東京前往大阪旅行都需要另租酒店,但若選搭乘夜行巴士來回可省回兩天酒店錢,早上抵達目的地可即時開始行程。也就是說,Dream Sleeper 高速巴士的費用,是交通費加上住宿費,這樣就不顯得特別昂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