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新總統川普上任,他的車庫有哪些高檔經典車?

2017/01/21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美國第 45 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正式就任,這位史上最有錢的總統,擁有高檔的私人飛機、遊艇,全球各地的房地產,這位愛車迷,當然也擁有價值不菲的高檔經典車,畢竟跟他的資產相比,這些高檔經典車的價錢實在不算什麼,稱得上是九牛一毛,外媒《indiatoday》、國外論壇《Cheatsheet》整理出川普所擁有的愛車,儘管只列出 4 輛,不過沒人相信身價如此高的川普,只有 4 輛車吧?

Lamborghini Diablo

熱愛開快車的川普,擁有這輛 90 年代最經典、最快的義大利超跑,1997 年的 Diablo,擁有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4.5 秒的本事,極速達到時速 325 公里,全世界賣了 3000 多輛。

Lamborghini Diablo

Chevrolet Camaro Indy 500 Pace Car

在 2011 年時,川普被邀請駕駛這輛前導車,適逢 Indianapolis 500 英里的 100 週年,但他的行為過於爭議,使得車迷們連署拒絕看川普開這輛車,最後是由傳奇駕駛 A.J.Foyt 負責前導車的駕駛責任。

Chevrolet Camaro Indy 500 Pace Car(圖片來源:zimbio.com)

Rolls-Royce Phantom

非常有錢到一個等級時,當然會擁有一輛 Rolls-Royce,尤其川普還是 Rolls-Royce 的愛好者,這款 Phantom 具備 6.7 升 V12 引擎,馬力達到 453 匹,扭力則為 720Nm 牛頓米。先前被拍到川普常自己開著 Rolls-Royce Phantom 到處跑。

Rolls-Royce Phantom

Rolls-Royce Silver Cloud

川普擁有的另一輛 Rolls-Royce,為 1956 年的 Silver Cloud,這款經典老爺車擁有 4.9 升引擎,馬力為 155 匹,極速則為時速 165 公里,雖然不能跟現在的超跑或其他車相比,在 1950 年代已經相當厲害。

Rolls-Royce Silver Cloud

【看更多】

川普重砲轟 Toyota,但最挫的其實是這家車廠!

Honda 決定把 Civic 帶回日本銷售,其中一個原因跟川普脫不了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