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堆雪人落伍了!冰雪讓汽車廠徽變成藝術品

2017/01/22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oredpanda

下雪時,除了堆雪人,還有什麼有趣的玩雪方式?國外網站《Boredpanda》,貼出各種在雪地裡停放車輛的照片,下雪之後,讓這些車子的外觀變得非常的不同於平常。

經過一夜下雪後,愛車完全被大雪包覆著,像是一層保護殼,只是這保護殼連車主自己都上不了車。

Mercedes-Benz 的經典車頭標誌,下雪加上大風吹襲,覆蓋雪後的標誌,看起來變得動感許多。

 

車主將 Jeep 吉普車開走後,留下的結冰車頭模樣,屹立不搖的矗立在原處。

下過雪後,Jaguar 的獵豹標誌,變成了雪豹?而且看起來像是毛茸茸的雪豹。 

雪花因為結凍,輪圈因此變成了一圈圓釘,讓輪圈變得有特色許多。

↓↓這裡看其他猶如冰雪藝術品的車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