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有日本簡約風的武士概念機車,設計師居然不是日本人?

2017/01/23 13: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ehance.net

歐洲設計成為日韓車廠仿效的目標,機車也不例外,為了找回日本簡約設計的精神,兩位來自烏克蘭及白俄羅斯的設計師 Artem Smirnov 及 Vladimir Panchenko 決定從這方向出發,設計出一款相當日本武士風的機車。

【Samurai 武士概念機車相片集】

兩位來自烏克蘭及白俄羅斯的設計師 Artem Smirnov 及 Vladimir Panchenko 決定從這方向出發,設計出一款相當日本武士風的機車。

他們所設計出的這款機車,透過 VR 虛擬實境技術呈現出來,強調這款車擁有日本武士精神及日本藝術文化作為設計背景,為單人座機車,以碳纖維材質打造,可讓車身更輕盈,雖然未告知動力來源,但從照片,可看出應是捨棄目前的內燃機引擎,改以電動馬達來驅動這款武士概念車。

外型最搶眼的,莫過於車身兩邊的大型碳纖維板,相當剛硬的線條呈現,與其他走歐式風格設計的機車截然不同,車頭燈也捨棄一般圓型設計,改為雙光條式設計,儀表板的時速以數字顯示,配合整部機車的簡約,儀表板也採同樣風格呈現。

車頭燈也捨棄一般圓型設計,改為雙光條式設計。

座椅部分,可進行上下調整,搭配有刻度可前後調整的腳踏板,讓騎士能找到適合的騎乘坐姿,另外還能加掛邊車,讓另一位乘客坐在邊車裡,目前仍僅為概念車階段,因此無任何動力規格資訊,未來是否有機會量產,就要看有無日本車廠願意採納這設計。

座椅部分,可進行上下調整,搭配有刻度可前後調整的腳踏板,讓騎士能找到適合的騎乘坐姿。

【看更多】

Honda Civic 重返日本,而且 3 個願望 1 次滿足!

3 年後正式量產,這輛 Volkswagen I.D.概念電動車空間超寬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