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台灣超級充電站啟用,開電動車也能環台!(內有相片集)

2017/01/23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電動車大廠 Tesla 繼 2016 年 9 月正式在台灣設立門市後,終於在今日舉辦台灣第一批 Model S 的交車儀式,共有 5 位車主搶先擁有,同時台灣第一座超級充電站也於台北花博公園正式啟用,讓車主享有 20 分鐘充滿一半電量的快速體驗。

【Tesla Model S 交車儀式&超級充電站啟用相片集】

 

電動車大廠 Tesla 繼 2016 年 9 月正式在台灣設立門市後,終於在今日舉辦台灣第一批 Model S 的交車儀式。
今日迎來第一批交車儀式,這 5 位剛出爐的 Model S 車主便是在旗艦店進行下訂。

台灣 Tesla 在 2016 年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館設立旗艦店,提供民眾賞車、訂車,而在今日終於迎來第一批交車儀式,這 5 位剛出爐的 Model S 車主便是在旗艦店進行下訂。今日交車後,也隨即在現場接受 Tesla 人員的教學。

在交車儀式上,任宇翔更透露,Tesla 旗下電動休旅車 Model X 也會在今年進入台灣,強調不會讓車主等太久。

同時 Tesla 全球副總裁任宇翔也表示,維修中心部分,將於台北內湖啟用,接下來則會在台中及台南設立維修中心。除了維修水準與北美及歐洲一致以外,針對電池以及驅動元件提供 8 年無限里程的原廠保固,其餘車身則提供 4 年或 8 萬公里的保固。Tesla 建議車主每年或 2 萬公里預約一次保養服務。

未來將會在台灣西半部規劃 5 個超級充電站,任宇翔更強調,應該會高於預訂規畫,讓駕駛輕鬆就能完成環島。

另外,台灣首座超級充電站也於今日正式在台北花博公園啟用,作為全球最先進的電動車充電技術,20 分鐘就能快速充滿一半電量,滿足車主長途旅行的需求,比目的地充電站更即時方便。

台灣第一座超級充電站也於台北花博公園正式啟用,讓車主享有 20 分鐘充滿一半電量的快速體驗。

未來將會在台灣西半部規劃 5 個超級充電站,任宇翔更強調,應該會高於預訂規畫,讓駕駛輕鬆就能完成環島,並應付越來越多的 Tesla 車主,尤其是在平價車款 Model 3 上市後,據先前任宇翔在國外的說法,Model 3 今年下半年就會在美國登場。

今日交車後,也隨即在現場接受 Tesla 人員的教學。

在交車儀式上,任宇翔更透露,Tesla 旗下電動休旅車 Model X 也會在今年進入台灣,強調不會讓車主等太久,同時到過年前還會有數十位車主進行 Model S 的交車,另外 Tesla 指出,現在下訂,約 3 個月就能交車,馬上感受無聲 2.7 秒時速破百的快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