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5 有望推出 5+2 人座版本?Honda CR-V 將首當其衝!

2017/01/24 17: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旗下有正 7 人座的 CX-9,不過許多國家對於 5+2 人座的休旅車需求更高於正 7 人座。來自日本網站的內容指出,Mazda 打算替當家休旅車主力 CX-5,增加另一條 5+2 人座車型,滿足對這有需求的族群。

Mazda 主力當家休旅車 CX-5,未來可能會新增 5+2 人座版本。

來自日本網站《BlogLiveDoor》內容指出,5+2 人座的 CX-5 將會先在日本發表,其他國家也可望跟進,不過目前還不清楚 Mazda 是否會擴大 CX-5 的車型尺寸還是維持現行尺寸。正 7 人座的 CX-9 雖然乘坐感最為舒適,但許多車主使用到 7 人座的頻率卻沒那麼高,因此車身較小的 CX-5,卻可多出 2 個座位,供短距離乘坐,便是許多車主的最佳選擇。

動力編成上,5+2 人座版本的 Mazda CX-5,仍有 SkyActiv-G 2.0 及 2.5 升的汽油引擎,加上 SkyActiv-D 2.2 升柴油引擎可選擇。

動力部分將維持與現行 CX-5 一樣的編成,包括 SkyActiv-G 2.0 及 2.5 升的汽油引擎,加上 SkyActiv-D 2.2 升柴油引擎。

5+2 人座的 CX-5,未來也將遭遇到同級對手,皆有 5+2 人座版本 Honda CR-VVolkswagen Tiguan 的挑戰。5 人座的 Mazda CX-5,日本在去年 12 月已經開始接單,預計 2 月 2 日開賣,Mazda 預期每個月在日本有 2,500 輛的銷量。

【看更多】

仍是 1.6 升引擎!Subaru Impreza 台灣 2 月開賣

Honda 決定把 Civic 帶回日本銷售,其中一個原因跟川普脫不了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