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外觀跟內裝山寨化,中國車連型號都抄很大!

2017/01/26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單純只山寨一款車顯然已經無法滿足強國胃口,中國車廠風行在近日推出旗下全新景逸 X5,並放話表示,這是品牌的開山之作,擁有原創性與內涵的設計風格,但實際上,這款車的外觀與內裝都能找到對應的國際品牌車款。

中國車廠風行趕在春節前推出,全新改款景逸 X5,但外觀上卻遭人質疑,與全新 Volkswagen Tiguan 相當神似。(擷取自鳳凰網)

根據中媒《網易汽車》報導,中國車廠風行趕在春節前推出,全新改款景逸 X5,官方更表示,這款休旅車帶有中國傳統文化與原創性,但外觀上卻遭人質疑,與全新 Volkswagen Tiguan 相當神似,尤其是在車頭部分,頭燈與水箱護罩幾乎一模一樣。

內裝方面則與 Audi A4 大同小異,整體鋪陳上,獨立式的觸控螢幕與多層排列的中控台,都顯示出 Audi A4 的車室風格。

而內裝方面則與 Audi A4 大同小異,整體鋪陳上,獨立式的觸控螢幕與多層排列的中控台,都顯示出 Audi A4 的車室風格,最後名字上又與 BMW 休旅車撞名,被諷刺為國際大廠聯名車款。動力配置上,搭載 1.6 升與 2.0 升引擎,分別能輸出 122 匹和 145 匹最大馬力。售價方面僅 7.99 萬人民幣起(約 36 萬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