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的賓士 A-Class 長什麼樣?3 張圖讓你一看就懂

2017/01/28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cedes-Benz

身為 Mercedes-Benz 家族最小的車系,A-Class 及其運動休旅車款 GLA-Class,下一個世代的車型將會有更大的變化,Mercedes-Benz 已經趁勢偷偷釋出,未來 A-ClassGLA-Class 的外型輪廓,將會以流線滑順的線條及圓弧型格柵,爲兩大外型設計樣貌主軸。

Mercedes-Benz 釋出未來 A-Class 及 GLA-Class 的外型輪廓。 

A-ClassGLA-Class 一直以來,都是主打想入手 Mercedes-Benz 的年輕人,因此在設計上也會符合年輕人喜愛的調性,現行 A-Class 為第三代,在 2012 年發表,採用與 B-Class 相同的 MFA 前輪驅動模組化平台,營造出運動感強烈的鋼砲外型。

現行第三代 A-Class。 

GLA-Class 則是 2013 年在法蘭克福車展時所推出,台灣 2014 年正式導入,走的是運動休旅路線,外型變得更為粗獷,車格也較 A-Class 更大。

從 A-Class 延伸出的休旅車款 GLA-Class。 

根據外媒《AutoExpress》的內容指出,Mercedes-Benz 將新一代的設計,取名為 Aesthetics A。車頭設計為 Panamerica 風格圓型垂直格柵,類似當家旗下轎跑車 AMG GT R 樣貌,營造出更為運動、極具肌肉線條的設計。並雕塑出更為平滑的線條及車身樣貌,不同於現行 A-Class 有著強烈的車身摺痕,新一代的 A-Class 兩側非常滑順,肩線從車頭燈一路延伸到尾燈。

車頭設計為 Panamerica 風格圓型垂直格柵,類似當家旗下轎跑車 AMG GT R 樣貌。 

過往 A-Class 較為肌肉般的線條,改為較為滑順的流線設計。 

Mercedes 表示,新的簡約外型被稱為感性純度,沒有尖銳的人造線條。Daimler AG 的設計總監 Gorden Wagener 更指出,車身摺痕的日子已經結束了。新一代的 A-Class 預計 2018 年會現身。

【看更多】

Volkswagen I.D.概念電動車

瑪莎拉蒂首款休旅 Levante 爆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