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1 張照片,讓你看看 Honda WR-V 的內裝長什麼樣!

2017/01/29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底在巴西聖保羅車展上正式亮相的 Honda WR-V,先前儘管已經正式現身,不過 Honda 卻遲遲未公布內裝樣貌,外媒則是取得一張內裝照,也讓這款小型跨界車的內裝正式曝光。

只在巴西等南美洲國家銷售的 Honda WR-V,採與 Fit 相同的底盤打造。

來自外媒《AutoBlog》所曝光的照片,可看到 WR-V 的前座內裝照,與 Fit 有些相似,不過這次所看到的內裝,包括多媒體影音及空調等,皆為實體按鍵,而非觸碰按鍵,也無 Push Start,被認為應該是入門車型的配置。

WR-V 的前座內裝照,與 Fit 有些相似,不過缺少觸碰按鍵設計。

WR-V 由巴西 Honda R&D 團隊開發,車身尺碼方面比起 HR-V 來得嬌小,車側折線設計與車尾都和 Fit 相當神似,配合上車頂行李架與銀色下護板,車身尺寸為 4300x1760x1595mm,軸距為 2590mm,離地高度 170mm。 

Honda WR-V 預計 2017 年 3 月開始在巴西、印度等市場上市。

動力方面,WR-V 搭載 1.2 升 i-VTEC 直列 4 缸汽油引擎與 1.5 升 i-DTEC 柴油引擎,前者能繳出 90 匹最大馬力與 11.1 公斤米最大扭力;後者則擁有 1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預計 2017 年 3 月開始在巴西、印度等市場上市,台灣幾無導入可能。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北美版現身

Honda 多款 Hybrid 混合動力車 2 年內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