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預告第二代 Juke!今年東京車展概念現身(內有相片集)

2017/02/01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全球車市都吹起一陣跨界小型休旅的風潮,作為早早就瞄準這塊大餅的 Nissan,推出擁有獨特造型的 Juke 作為主打,在多國市場表現亮眼,時隔 7 年後,終於準備迎來全新第二代,原廠預告將在 2017 年 10 月開幕的東京車展上推出全新 Juke E-Power 概念車。

【Nissan Gripz Concept 相片集

原廠預告將在 2017 年 10 月開幕的東京車展上推出全新 Juke E-Power 概念車。
導入 E-Power 驅動系統,利用增程引擎驅動馬達,避免充電問題、大幅提高燃油與電能效率。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Nissan 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曾推出 Gripz Concept 概念車,當時就被猜測是第二代 Juke 的設計基礎,同時還要導入 E-Power 驅動系統,利用增程引擎驅動馬達,避免充電問題、大幅提高燃油與電能效率,讓油耗上看 35.0km/L 之譜。

新概念車外觀上,Gripz Concept 的 V-Motion 家族車頭設計語彙、獨特車門開啟方式,預計仍會出現。

原廠公佈消息,將在 2017 年 10 月開幕的東京車展上推出全新 Juke E-Power 概念車,比起 Gripz Concept 更接近最終量產版本,不過外觀上,Gripz Concept 的 V-Motion 家族車頭設計語彙、獨特車門開啟方式,預計仍會出現。

售價方面,外媒認為會落在 2 萬美元(約 63 萬新台幣)。

外媒猜測,屆時 Juke E-Power 概念車將搭載,1.2 升缸內直噴米勒循環引擎,能輸出 79 匹最大馬力與 10.1 公斤米最大扭力,以及一具電動馬達,能榨出 109 匹最大馬力與 25.9 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時還擁有 500 公里以上的續航力。售價方面,外媒認為會落在 2 萬美元(約 63 萬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