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最新超級盃廣告出爐!重點竟然不是賣車(內有影片)

2017/02/02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美國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即將開打,這不僅是一場體育盛事,場外電視廣告的角逐更是相當激烈,各家車廠都希望能在比賽期間播放廣告,而 Audi 今年在超級盃的廣告,卻相當與眾不同,除了介紹車款以外,還希望民眾思考兩性議題。

Audi 在近日釋出一支 51 秒的超級盃廣告。

根據外媒《Business Insider》報導,美國超級盃期間,場外電視廣告有多重要?曾有車廠表示,掌握 30 秒的超級盃廣告,就能在美國多賣出 30 萬輛車。除了打頭陣的 Lexus 以外,Audi 也在近日釋出一支 51 秒的廣告。

Audi 在廣告中特別強調男女工作薪酬平等的問題,希望民眾能夠重視。

這支廣告相當特別,Audi 特別強調男女工作薪酬平等的問題,透過一位女孩在 Soap Box Derby Race 比賽中力抗男孩,以及父親對女兒未來的擔憂,帶出男女同工不同酬的職場現況,希望能引起民眾重視。

Audi 北美行銷副總裁 Loren Angelo 指出,除了這支廣告以外,品牌未來還會在全國轉播平台上,不斷推出更吸引人的故事,來宣傳兩性薪酬平等議題。同時強調廣告末尾的標語「Progress is for everyone」。

最重要的廣告車款則是 Audi S5 Sportback,雖然僅出現在最後幾秒,但號稱「最美斜背」的身影仍讓人印象深刻。

而最重要的廣告車款則是 Audi S5 Sportback,雖然僅出現在最後幾秒,但號稱「最美斜背」的身影仍讓人印象深刻,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擁有 354 匹最大馬力與 51.0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預計於第二季在美國上市,屆時就可以知道超級盃廣告的威力有多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