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川普威脅各車廠的結果?美諮詢公司:車廠依然會愛墨西哥!

2017/02/03 15:50 文/記者蘇銘翰

美國新任總統川普(Trump)正式宣布就職後,各項瘋狂舉動讓許多民眾人心惶惶,尤其是各大汽車品牌,川普希望車廠能在美國生產,若遷往墨西哥或加拿大,就要課以高額邊境稅,對此美國汽車諮詢公司 LMC 指出,車廠依然會選擇留在墨西哥。

川普希望車廠能在美國生產,若遷往墨西哥或加拿大,就要克以高額邊境稅,對此美國汽車諮詢公司 LMC 指出,未來車商才不會理川普。(圖片來源:Automotive News)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川普在上任後,要求各大車廠將生產工廠設回美國,否則將大幅上調墨西哥、加拿大所生產車輛,銷往美國時的邊境稅。但對於川普這項政策,美國最大汽車資詢公司 LMC 卻表示,未來墨西哥的產量還會上漲,就連最聽話的 Ford、GM 都會加大墨西哥產能。

LMC 報告中指出,在 2020 年前,北美與加拿大的汽車生產會轉移到墨西哥,讓墨西哥製造的車輛在北美銷售比例從原本的 19% 上升到 26%。(圖片來源:LMC)

LMC 報告中指出,在 2020 年前,北美與加拿大的汽車生產會轉移到墨西哥,讓墨西哥製造的車輛在北美銷售比例從原本的 19% 上升到 26%,同時也不排除工廠遷往亞洲的可能,因此 LMC 認為川普這項政策,各大車廠都不會買單。

美國最大汽車資詢公司 LMC 卻表示,未來墨西哥的產量還會上漲,就連最聽話的 Ford、GM 都會加大墨西哥產能。(圖片來源:williamdietrich)

另外針對 Ford、GM 等北美車廠,LMC 也大膽預言,未來將會增加在墨西哥的投資,產能有望從目前的 38 萬輛增至 75 萬輛,而美國的產量或從 239 萬輛下降至 223 萬輛。屆時川普是否會履行提高邊境稅的政策,還須等進一步消息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