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後轉售還很值錢!知名評測機構:2017 年最保值的車是這 10 款!

2017/02/06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汽車保值問題是許多民眾購車的重要考量,若車款的汽車轉售價格與二手保值率優異,將來車輛轉售時不至於虧損太多錢,也減少換新車的壓力,而知名汽車評測機構 KBB(Kelley Blue Book)近日便公布最新的「最佳汽車轉售品牌」。

根據 KBB 的調查報告,在品牌表現上,最佳轉售價值品牌再度由 Toyota 拿下,旗下共有 23 款車進入最佳轉售價值車型。(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老牌評測機構,KBB 的汽車品牌轉售價值調查由來已久,不過這份調查中並不包含產量過少與售價超過 6 萬美元(約 187 萬新台幣)的車款,根據 KBB 的調查報告,在品牌表現上,最佳轉售價值品牌再度由 Toyota 拿下,旗下共有 23 款車進入最佳轉售價值車型。

在豪華品牌方面,龍頭寶座由 Porsche 拿下,共有 6 款車進入最佳轉售價值豪華車型,這是 Porsche 首次拿下冠軍。(圖片來源:Porsche)

而在豪華品牌方面,龍頭寶座由 Porsche 拿下,共有 6 款車進入最佳轉售價值豪華車型,這是 Porsche 首次拿下冠軍,可見其市場價值、車款的市場認可度、耐用性、可靠性等都獲得消費者肯定。 

2017 年最佳轉售價值車型:

從這份榜單中可以發現,在美國保值率最高的車型是 Pick-up 車款,其次則是休旅車,而前段班幾乎都被 Toyota 所佔據,可見其品牌價值有多驚人。

2017 年最佳轉售價值中型車:
 

Subaru 在美國已經超過 60 個月實現銷售成長,而且長期面臨供不應求的情況,讓 Subaru 的二手市場不斷增高,因此能在此級距擊敗 Toyota 與 Honda 兩大強敵。

2017 年最佳轉售價值豪華車:

全新 Porsche Panamera 的外型更加美觀,內裝更是改掉原本滿滿按鈕的設計風格,對消費者的吸引力大大提升,而且近年來國際上的口碑相當優異,拿下許多獎項,成為最佳轉售價值豪華車實至名歸。

2017 年最佳轉售價值 Hybrid 車:

過去長期霸佔龍頭的 Toyota Prius 遭到反擊,由 Honda Accord Hybrid 拿下冠軍,主要歸功於其搭載的 SPORT Hybrid i-MMD 智能多模式駕駛系統,油耗表現是同級最佳的 48mpg。

2017 年最佳轉售價值休旅車:

在美國市場上,休旅車要擊敗 Jeep Wrangler 相當有難度,自 2007 年問世以來,便繳出驚人銷售成績,因此在二手市場上,連 Honda CR-V 都只能退居第二。

2017 年最佳轉售價值豪華休旅車:

Macan 是 Porsche 入門級休旅,同時也是旗下最暢銷的車款之一,除了奢華的內裝以外,優異的操控性與 Coupe 風格的車身曲線,銷售客群幾乎是老少通吃,在二手市場同樣表現不俗。

(製表:記者蘇銘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