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誘人的油耗!Suzuki Baleno 於 3 月導入台灣(內有影片)

2017/02/10 13:2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陳英傑

日本 Suzuki 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全新中小型掀背車 Baleno,擁有誘人的 1.0 升渦輪引擎,以及超強大的油耗表現,讓眾多車迷相當期待,而今日台灣 Suzuki 宣布,這款全球戰略小車將於今年 3 月正式導入台灣。

Suzuki 在今日公布品牌 2017 年戰略時,正式宣布將於 3 月導入全新中小型掀背車 Baleno。

台灣 Suzuki 最重要的車款就是 Swift,再往上則是 SX4,都屬於五門掀背車款,但這中間卻缺少中小型級距,而 Suzuki 在今日公布品牌 2017 年戰略計畫,正式宣布將於 3 月導入全新中小型掀背車 Baleno,對手除了有同為 1.0 升引擎的 Ford Fiesta,還有可能擴大到 1.5 升的小車,如Toyota Yaris、Honda Fit 等。

全新 Baleno 搭載品牌最新的 1.0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圖片來源:Suzuki)

全新 Baleno 搭載品牌最新的 1.0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讓整體動力輸出堪比 1.6 升自然引擎動力,達到 109 匹最大馬力和 17.3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為 11 秒,足夠應付都市穿梭需求,同時採用新一代高剛性、重量輕的底盤平台,讓操控穩定性與舒適度都在水準以上。

這款中小型掀背車最大的特點則在油耗表現上,官方給出的平均油耗數據為 22.2km/l,碳排放量則是 103g/km。(圖片來源:Suzuki)

這款中小型掀背車最大的特點則在油耗表現上,官方給出的平均油耗數據為 22.2km/l,碳排放量則是 103g/km,而且還有稅金的優勢在,一年僅需繳交 8,640 元。去年 Suzuki 在德國所舉辦的節能挑戰賽中,Baleno 更繳出 31.8km/l 平均油耗與 75g/km 碳排放量的驚人成績,對於油價節節攀升的現況,將會是相當吸引人的選項。

目前 Baleno 在日本當地的售價,落在 141 萬到 174 萬日圓,折合台幣約為 40 萬到 49 萬元。

目前 Baleno 在日本當地的售價,落在 141 萬到 174 萬日圓,折合台幣約為 40 萬到 49 萬元,介於 Swift 和 SX4 之間,而台灣方面,Swift 為 57.8 萬到 62.8 萬元;SX4 則為 78.5 萬到 89 萬元,對比日本價格,Baleno 進入台灣後售價也會在此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