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車迷每年最期待的排行榜!2016 全球最暢銷車款 Top10 名單公布了!

2017/02/07 1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看完了台灣汽車市場 Top 10、美國銷售排行榜,甚至是歐洲等各地的成績後,你知道全球最暢銷的 10 款車是那些嗎?這個從全球各市場統合計算而來的數據,無論對車廠還是消費者而言,都是個相當重要的指標,亦能預先窺見下一年度的銷售走向。

10. Toyota Camry
在中大型房車市場裡相當暢銷的 Toyota Camry,2016 年於全球各地銷售超過 66 萬輛。全新第 8 代車型也已經在 2017 年初現身,目前台灣市場仍為國產車身份,以 2.0 升汽油動力為銷售主力,不過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的媒體春酒上,並未提及第 8 代車型在台灣上市的時間。

Toyota Camry

9. Honda Civic
在眾多的中型家庭車款中,房車版 Honda Civic 不僅在美國熱銷,掀背車型在歐洲市場也廣受歡迎。在 2016 年共銷售出 66.8 萬輛,雖然全新第 10 代車型已經發表問世,可惜的是,台灣目前暫時還沒有導入計畫。

Honda Civic

8. Volkswagen Polo
Volkswagen 汽車在歐洲市場的主力車款 Polo,在 2016 年於各地銷售出 70.4 萬輛。現行第 5 代於 2009 年問世,小改款於 2009 年底登場,而台灣地區僅販售單一動力車型,售價從 60.8 萬台幣起。

Volkswagen Polo

7. Toyota RAV4
相信 Toyota RAV4 這款休旅消費者一定不感陌生,因為在 2016 年台灣汽車銷售排行榜中就拿下第 2 名,也連續 8 年拿下進口車銷售冠軍,與國產休旅相近的售價加上品牌魅力,是熱賣主因。不僅台灣熱銷,在全球各市場也賣出 72.4 萬輛成績,成為全球都會休旅的熱門車款。

Toyota RAV4

6. Ford Focus
即便是美國品牌,但 Ford Focus 卻是由歐洲設計中心主導開發。而現行第 3 代無論是房車、掀背、旅行車以及性能版等一應俱全,讓 Focus 在 2016 年就賣出 73.5 萬輛。台灣市場則在日前重新調整車型售價,基本款售價為 66.9 萬台幣起。

Ford Focus

 ↓↓往下看前 5 名全球暢銷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