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汽車 2017 年 1 月銷售排行出爐,前 2 名終於不是 Toyota!

2017/02/06 18: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去年大半時間佔據日本汽車銷售排行第一名的 Toyota Prius,在 2017 年第一個月,就先從第一名的位置滑落下去,而且前 2 名更不再是 Toyota 的天下,取而代之的是 Nissan!

Nissan Note 去年 11 月也曾打敗 Toyota Prius,拿下第 1 名。

【Nissan Note 相片集】

根據日本媒體《CarWatch》引述日本自動車販售協會連合會的資料,日本的 1 月汽車銷售,第 1 及第 2 名的位置,分別由 Nissan 的 Note 跟 Serena拿下,看起來似乎沒什麼,但這卻是 Nissan 繼 1984 年 9 月,以 Sunny 及 Bluebird 拿下前 2 名之後,時隔 32 年再次獲得此成績,更顯得這次的表現得來不易。

Nissan 另一款 MPV Serena,上市後也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Nissan Serena 相片集】

去年長時間佔據第一名的 Toyota Prius,只拿下第 3 名,更是首度單月銷售不到 1 萬輛的成績,同為家族油電車的 AQUA(台灣為 Prius C),更下滑到第 7 名。

僅管 Toyota 兩大油電車銷售下滑,但另一款跨界休旅 C-HR 則來勢洶洶,以 9,144 輛的銷售,站上第 4 名,台灣將於 3 月正式開賣,不過將會是 1.2 升渦輪動力,而非日本熱愛的 1.8 升油電動力。

另一款 MPV 轎旅車 Sienta,則緊追在後,以 9,108 輛成績拿下第 5 名,在台灣的 1 月表現,也有超過 2,000 輛的銷售表現。

日本汽車銷售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Nissan Note

14113

2

Nissan Serena

11179

3

Toyota Prius

9883

4

Toyota C-HR

9144

5

Toyota Sienta

9108

6

Honda Freed

9029

7

Toyota Aqua

8225

8

Toyota Voxy

6412

9

Toyota Roomy

6281

10

Honda Fit

6280

【看更多】

2017 年 1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Tesla 的電動車在台灣賣了幾輛?

2016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的汽車品牌,卻不是賣最好的 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