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nd Rover 要推全新休旅!保時捷 Macan 成狙擊目標!

2017/02/07 15: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car

專門生產休旅車的英國品牌 Land Rover 最近要有大動作,準備推出全新 Range Rover Coupe 跨界休旅車型,預計會命名為 Velar,外型上會承襲品牌家族化的風格,並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瞄準的頭號目標正是 Porsche Macan。

Land Rover 就準備推出全新休旅車款 Velar,這款車的定位介於於 Range Rover Evoque 與 Range Rover Sport 之間。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眾家車廠都在為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積極備戰,其中 Land Rover 就準備推出全新休旅車款 Velar,這款車的定位介於於 Range Rover Evoque 與 Range Rover Sport 之間。根據外媒公布的預想圖,整體線條與 Range Rover Sport 相似,並搭配上家族化的車頭設計與跑格化的 Coupe 流線型車頂。

這款全新休旅車,採用 IQ 鋁合金底盤平台打造,也就是和同集團的 Jaguar F-Pace 休旅車一樣,內裝應是 5 座配置,車身尺碼預計會與 F-Pace 相同,同時底盤離低高度較佳,讓 Velar 的操控性更優異,也展現在越野能力上。

這款全新休旅車,採用 IQ 鋁合金底盤平台打造,也就是和同集團的 Jaguar F-Pace 休旅車一樣,內裝應是五座配置,車身尺碼預計會與 F-Pace 相同。

Land Rover 這款休旅車 Velar,瞄準的頭號對手就是 Porsche Macan,另外還有 BMW X6、Mercedes-Benz GLE Coupe 等豪華休旅,在動力上,可能搭載 4 缸與 6 缸汽、柴油引擎,而對頂級的 SVR 車型則會採用機械增壓 V8 汽油引擎,另外也可能會有油電混合或純電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