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廠 100 週年的 BMW,2017 年在台灣有什麼計畫?

汎德今天也展示出 2 款新車,分別為 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 紀念車,及 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 性能旗艦。

這款 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是 BMW 100 週年的紀念車款,在外觀上有專屬深藍色烤漆以及位於 B 柱的「THE NEXT 100 YEARS」字樣紀念圖騰,另搭配 20 吋 V 輻式雙色烤漆輪圈。

【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 相片集】

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 紀念車。

「THE NEXT 100 YEARS」字樣以及弓箭形企業識別綴飾在手套箱上方飾板及前、後座椅頭枕,採 Smoke White 高雅色調的 Merino 真皮座椅及真皮內裝。腳踏墊、安全帶及車內頂篷則採用 Alcantara 麂皮材質,內裝飾板為黑色鋼琴烤漆處理,配 BMW Individual 專屬方向盤內嵌黑色鋼琴烤漆飾板。

動力部分為 6.6 升 V 型 12 缸 BMW TwinPower Turbo 汽油引擎,610 匹德制馬力、800 牛頓米扭力,0-100 公里加速 3.7 秒。這款紀念車,售價 1258 萬元,全球限量 100 台,台灣分配到 5 台,已經銷售一空。

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在外觀上有專屬深藍色烤漆以及位於 B 柱的「THE NEXT 100 YEARS」字樣紀念圖騰。

↓↓BMW 7 系列首款 M Performance 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