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見了,最速話題王! Honda 表示現行 Civic Type R 已經停產( 內有影片 )

代號 FK2 的 Civic Type R,對於 Honda 而言是個嶄新的里程碑。不僅首度使用全新開發的 VTEC Turbo 燃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在排氣量 2.0 升設定下,締造 31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的動力表現,契合 6 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前輪驅動,僅 5.7 秒就能從靜止跑到每小時 100 公里,極速達每小時 270 公里。

嶄新 2.0 升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締造 Civic Type-R 傲人的 310 匹與 40.8 公斤米動力表現。

為消弭大馬力前輪驅動帶來的扭力轉向問題。Honda 開發新雙軸支柱式前懸吊系統、獨立電子減震系統、螺旋限滑差速器,以及雙齒電動輔助轉向系統等,讓 Civic Type R 突破過往大馬力前驅車的窘境,操控能力大幅提升,並於德國 Nurburgring 北環賽道以 7 分 50 秒 63 的紀錄,締造全球第二快前驅量產車傲人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