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下個月發表!預接單價可能落在 110 萬元內!

2017/02/09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宣佈 C-HR 將在 3 月發表,而且實車也在台灣遭到捕獲,預計會有三種規格配置,並採用單一 1.2 升渦輪動力,而在價格方面,據了解,預接單價可能會落在 110 萬元內。

來自網路上所曝光的照片,可看到有藍白、紅黑雙色與全白等三種車色,其中高階車款搭載 AWD 全時四輪驅動,並配上 LED 頭燈,而中低階車型都是配備鹵素頭燈,另外中階車款的駕駛座也曝光,但疑似沒有配備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

在預接單價方面,有汽車媒體已掌握消息,據了解預接單價可能會落在 110 萬元內。首批將會有 200 輛,最快預計能在 4 至 5 月完成交車,不過正式價格仍要等和泰進一步公布確認。

透過此價格進行比較,同為進口跨界休旅的 Mazda CX-3,售價為 77.9 萬-99.8 萬元,相較而言,C-HR 的售價略高,同時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是否搭載,豐富的各項配備能否全數保留,也是車迷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