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年最佳效益汽車獎揭曉!德國車幾乎全軍覆沒!

2017/02/13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除了每年公布全球大學排名以外,美國機構《News & World Repor》還有一份最佳效益汽車獎的榜單,選出各級距最具安全、性能、可靠度的車款,此次 2017 年排名中,由 Honda、Toyota 大獲全勝,而過去表現亮眼的德系品牌卻近乎全軍覆沒。

美國機構《News & World Repor》每年會公布最佳效益汽車獎的榜單,選出各級距最具安全、性能、可靠性的車款。

根據外媒《NY Daily News》報導,News & World Repor 公布最新 2017 年最佳效益汽車獎,針對車輛的安全、性能、可靠度來評分,並且還有車主擁有該車款後,五年內所付出的成本與車價保值等,全部表現優異才能獲得此獎項肯定。

此次由 Honda 與 Toyota 成為最大贏家。
Honda 旗下的 Fit、CR-V 與 HR-V 分別在,微緊湊型汽車型、緊湊型 SUV、微緊湊型 SUV 項目拿下最佳效益汽車獎。

此次由 Honda 與 Toyota 成為最大贏家,Honda 旗下的 Fit、CR-V 與 HR-V 分別在,微緊湊型汽車型、緊湊型 SUV、微緊湊型 SUV 項目拿下最佳效益汽車獎,而 Toyota 則是在最拿手的 Hybrid 領域稱霸,以 Prius 和 RAV4 Hybrid 囊括兩項混合動力獎項。

Toyota 則是在最拿手的 Hybrid 領域稱霸,以 Prius 和 RAV4 Hybrid 囊括兩項混合動力獎項。

從榜單中可以發現,日系優秀的妥善率和保值,讓 Honda、Toyota、Nissan、Lexus 與 Acura 幾乎占據全部獎項,另外則是韓系的 Kia 與 Hyundai,反觀在國際上獲獎無數的德系品牌,僅有 Audi A4 拿下豪華小型車的獎項,包括 Mercedes-Benz 和 BMW 都全軍覆沒。

反觀在國際上獲獎無數的德系品牌,僅有 Audi A4 拿下豪華小型車的獎項,包括 Mercedes-Benz 和 BMW 都全軍覆沒。

2017 年最佳效益汽車獎:

五人座 SUV:Nissan Murano

七人座 SUV:Kia Sorento

緊湊型車:Kia Soul

緊湊型 SUV:Honda CR-V

微緊湊型車:Honda Fit

微緊湊型 SUV:Honda HR-V

Hybrid 車:Toyota Prius

Hybrid SUV:Toyota RAV4 Hybrid

大型 SUV:Ford Expedition

豪華五人座 SUV:Lexus RX

豪華七人座 SUV:Acura MDX

豪華中大型車:Lexus ES

豪華小型車:Audi A4

跑車:Fiat 124 Sp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