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把最強的端到你面前! Audi 未發表的新車就有高性能版?

2017/02/13 13: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udi

若在同級距的 SUV 車款中,已經有兩家豪華品牌可以選,那後來加入的車廠要用什麼特色來吸引消費者呢?無疑就是很節能,又或者性能表現高於兩者,方能在市場上嶄露頭角使大眾關注。Audi Q8 也採取這個策略,在新車尚未問世前,高性能版本的 RS Q8 竟然已經準備就緒?

2017 年 1 月美國底特律車展, Audi 才剛發表 Q8 Concept 概念車,但現在已經要推出性能版 RS Q8 Concept 概念車。

英國 AutoCar 報導指出,即將舉行的(2017 年 3 月)瑞士日內瓦車展,Audi Sport 有意展出 RS Q8 Concept 概念車,以高性能的姿態提高品牌聲望。不過其實早些日子以前的美國底特律車展(1 月),Audi 才剛發表 Q8 Concept 概念車,量產版本則預計在 2018 年發表,但現在就端出高性能版概念車,是不是有點太早了?

Audi Q8 的銷售對手,即針對 Mercedes-Benz GLE Coupe,以及 BMW X6 而來。這兩款車也不約而同都有著高性能版 AMG GLE 63 Coupe、X6 M 可選。或許這對 Audi 來說,普通車型已經無法吸引消費者的興趣,唯有端出「RS」招牌創造話題,才能成為熱門討論的車款。相信這就是 RS Q8 Concept 概念車提前亮相的主因。

未來 Audi Q8 直接的銷售對手,即為 Mercedes-Benz GLE Coupe,以及 BMW X6 。

面對 AMG GLE 63 Coupe、X6 M 的夾殺,RS Q8 Concept 將配置 S8 plus 上的 4.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以 605 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 71.4 公斤米表現,力壓 AMG GLE 63 Coupe 的 557 匹,以及 X6 M 的 575 匹設定,加速性能亦可縮短至 5.0 秒內(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如此一來,RS Q8 Concept 是不是就比較有看頭了許多,也讓人越來越期待車展的到來。

配置於 Audi S8 plus 上的 4.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605 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 71.4 公斤米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