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裕隆 2017 年戰略公布!Luxgen 新跨界最令人期待!

2017/02/15 20: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裕隆集團在今日宣布 2017 年品牌規劃,其中 Mitsubishi 新車 Grand Lancer 日前正式開放預購,同時未來還會帶來 Nissan Tiida 與 Luxgen U6 的小改款,最重要的就是 Luxgen 全新跨界休旅有望在年底現身,以齊全的產品陣容迎戰 2017 年,同時定下台灣銷售 11.3 萬台的目標。

Nissan 將會推出小改款 Big Tiida,作為上半年的主力,預計會在今年 4 月導入。

面對 2017 年,裕隆集團今日分別公布旗下 Nissan、Luxgen 與 Mitsubishi 的未來規劃,首先 Nissan 將會推出小改款 Big Tiida,作為上半年的主力,預計會在今年 4 月導入,外型方面可能借鑑 2016 年北京車展中所發表的小改款 Tiida,同時增強安全配備方面。

Nissan 的高性能品牌 Infiniti 則以雙門四座轎跑 Q60 為主,導入 2.0t 豪華版、2.0t 旗艦版與 3.0t Red Sport 等 3 種車型。

另外 Nissan 的高性能品牌 Infiniti 則以雙門四座轎跑 Q60 為主,導入 2.0t 豪華版、2.0t 旗艦版與 3.0t Red Sport 等 3 種車型,預接單價分別為 209 萬、239 萬與 319 萬元,同樣規畫在今年 4 月發表。

Luxgen 上半年的主力,則會放在重點休旅車 U6 Turbo Eco Hyper 上,預計今年第二季推出小改款車型。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方面,對應先前曝光的消息以及裕隆今日的預告,將會有一款全新小型 SUV 車款 U5,這款全新跨界預告在年底問世,另外上半年的主力,則會放在重點休旅車 U6 Turbo Eco Hyper 上,預計今年第二季推出小改款車型。

Mitsubishi 部分,在日前公布全新 Grand Lancer 車款的預接單價與完整規配,價格落在 67.9 萬到 81.9 萬元之間。

最後是 Mitsubishi 部分,在日前公布全新 Grand Lancer 車款的預接單價與完整規配,價格落在 67.9 萬到 81.9 萬元之間,外型上導入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並在安全、油耗、科技配備上都全面升級。搭配上去年推出的 Outlander,準備猛攻上半年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