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川普光環加持?30 歲的凱迪拉克二手價逼近 200 萬台幣!

2017/02/17 14: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ExchangeandMart

美國新任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上任後,雖創造了許多話題與爭議,還是有一派擁護者。這些人或許想要和他更靠近些,也讓一款川普家族車在二手市場亮相。1985 年後期川普家族興盛的年代中,曾與美國豪華品牌凱迪拉克合作,特製金碧輝煌的特殊版加長房車,來彰顯家族聲望,現在這款車出現在二手市場裡。

在1985年後期川普家族,曾和凱迪拉克合作,特製豪華加長房車。

原先川普和凱迪拉克,想生產以家族命名的「Cadillac Trump」特殊車款,並有 50 輛的生產額度計畫,並分為 Trump Golden Series,和 Trump Executive Series 兩種版本,差異只有車內的豪華鋪陳程度。不過最終只有 2 輛被打造出來,至於出售的這輛 Cadillac Trump,則為川普家族曾經擁有過的 1 輛。

50 輛的生產計劃中,最後只有 2 輛 Cadillac Trump 被打造出來。

這輛 Cadillac Trump 於 1988 年下線,曾任川普家族用車,並於 1991 年被帶到英國,前後歷經 5 位車主收藏後,最後 1 位車主在 10 年前購入並曾做為電影道具。現在於英國二手車市場尋求新買家,雖然此車年近 30 歲,不過車輛外觀與內裝皆完整保留,包括大量紅木飾板、真皮座椅、香檳吧檯,甚至是電視機等,都保留當時 Cadillac Trump 的特色。

車內採大量紅木飾板、真皮座椅等設計,為當時豪華尊貴的象徵。

Cadillac Trump 車內香檳吧檯當然也沒有缺少。

雖然這輛車年事已高,不過行駛里程數卻只有 45,000 英里,動力則來自 5.0 升汽油引擎,並搭配自排變速系統,目前的標售價格為 5 萬英鎊(約 193 萬元台幣)。不過既然擁有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的光環加持,加上僅有 2 輛的稀少數量,代表往後有著無限增值的可能性。

將近30年後,這個標誌可能會因為 Trump 成為總統,有更特別的收藏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