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C-HR 準備上市,買與不買的幾個原因

2017/02/18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即將在 3 月 8 日正式上市的 Toyota C-HR,前天已由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其預接單價,不管跟你想像中是否有落差,這款小型跨界休旅的話題性及人氣度,的確相當高。不過買車畢竟不是小事,考慮下訂 C-HR 之前,先看看這幾個買與不買 C-HR 的原因吧。

Toyota C-HR 將於 3 月 8 日正式上市,預接單價也已公布。

3 個買 C-HR 的原因

一、1.2 升引擎其實不錯

台灣目前販售的 Toyota,全都為自然進氣引擎,C-HR 雖然是 1.2 升,但卻是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116 匹,扭力也達到 18.9 公斤米,已經是 1.6-1.8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等級,由於排氣量為 1,197c.c.,燃料費只需支付 4,320 元,加牌照稅的 4,320 元,一年稅金只要 8,640 元,比 1.6-1.8 升引擎少了約 3,280 元的稅金,不無小補。

排氣量為 1,197c.c.,動力表現媲美 1.6-1.8 升自然進氣引擎,但稅金一年省了約 5,000 元。

二、安全配備很齊全

進口車身份的 C-HR,安全配備絕對是最讓人放心的部分,有著三種主動安全系統,包括智能防護駕駛系統,有著 VSC、TRC、HAC、DSC;智能輔助煞車系統,有著 ABS、EBD、BAS 及 BOS;智能安全警示系統,則有 TPMS,7 顆防護氣囊則是全車系標配,加上高剛性車體,要拿不安全來說嘴 C-HR,還真說不過去。 

7 顆防護氣囊則是 C-HR 全車系標配。

三、爸媽會放心讓你買

C-HR 的設計,很明顯就是主打年輕人,可看出 Toyota 對於年輕市場的企圖心。如果你爸媽是台灣典型的非 Toyota 不買的父母,又很不巧的他們可能是你的金主,那麼你買 C-HR,爸媽就不會有太多意見,而不會到時候買了別品牌的車,結果不小心有些問題時,就會收到來自爸媽的一堆意見,相信你一定會覺得很煩。

↓↓這裡看為何不買 Toyota C-HR 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