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輛最有增值潛力的車款,其中幾輛台灣也買得到!

Fiat 124 Spider Abarth

6 .和 Mazda 合作,採 MX-5 Miata 同底盤基礎打造的 Fiat 124 Spider Abarth,不僅是品牌久違重現的雙門敞篷小跑車,更是 Fiat 在 30 年後重返美國市場的代表車款,因此紀念價值意義重大。

Ford F150 Raptor

7 .高性能貨卡 Ford F150 Raptor,在美國市場一直是熱門車款,加上新世代車型大量採用鋁合金車體結構,以及更猛的 3.5L V6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不只保值,還能增值。

Mazda MX-5 Miata RF

8 .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全球最暢銷雙門小跑車 Mazda MX-5 Miata,全新硬頂版本 Miata RF 採用歷代車型中首見的電動收折設計,並有著美形的斜背造型,絕對具有相當高的收藏價值。

Porsche 718 Cayman/Boxster

9 .承襲 718 經典名號,並換裝全新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 Porsche 718 Cayman/Boxster,在中置引擎的配置下,加大馬力後有著更豐沛的駕駛樂趣,未來市場當然也是看好。

Toyota 86

10 .說到平價雙門小跑車,絕對不得不提 Toyota 86。雖然搭載的 2.0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加上手排變速箱,馬力只有 205 匹,但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下,依然有著無比的操控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