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1.5 升渦輪,第 5 代 Honda CR-V 其實還有更重要的配備

2017/02/20 09: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全球暢銷的中型休旅 Honda CR-V,在各市場銷售屢創佳績下,終於在 2016 年底迎來全新第 5 代車型,也正式進入渦輪引擎世代,逐步替換過往的自然進氣引擎。在大家等待許久後,北美 Honda 日前宣布第 5 代 Honda CR-V 量產啟動,等同告訴消費者,新 Honda CR-V 就要開始交車了!

北美 Honda 宣布第 5 代 Honda CR-V 量產啟動。

從美規車型來看,除大家最有興趣的 1.5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外,亦保留過往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或許是提供給過往習慣自然進氣引擎的消費者。不過從整體效率來看,馬力 184 匹/峰值扭力 24.8 公斤米,對上 1.5 升渦輪引擎的馬力 190 匹/峰值扭力 24.7 公斤米,相信消費者馬上就明瞭,該選哪 1 種引擎最划算。

1.5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190 匹最大馬力,以及 24.7 公斤米峰值扭力,整體表現不輸現行 2.4 升動力。

因此,未來就算台灣沒有保留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選項,其實消費者也不用擔心,因為更省稅金且省油的 1.5 升渦輪引擎,動力表現完全不輸過往設定。反而是美規 Honda CR-V,從第 2 階車型以上配有的 Honda Sensing 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未來能不能成為台灣版本的配備之一,將是新車發表前的重點觀察項目。

Honda Sensing 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其中包含 LKAS 車道維持系統、ACC 主動式巡航系統、CMBS 碰撞預警暨輔助煞車系統,以及 RDMS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等。若能這些輔助系統,能夠在新 Honda CR-V 於台灣發表時,同步配置於新車上,相信絕對有助於產品的競爭力,面對其他同級對手也會有足夠的安全優勢。

Honda Sensing 駕駛安全輔助系統,能否出現在台灣規格中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