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另外買安全帽!機車騎士的抬頭顯示器準備量產(內有影片)

2017/02/20 18: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Eyelights

汽車內的抬頭顯示器相當方便,讓車主不需低頭就可以閱讀許多行車資訊,包括時速、導航、測速照相、警示標誌等,機車騎士也希望能擁有此項配備,但許多廠商始終止步在概念階段,如今終於有品牌準備推出機車 HUD 抬頭顯示模組量產版。

來自法國的 Eyelights,採用分離式設計,主機掛在安全帽外,顯示幕則固定在內側上緣。

根據外媒《Objectif》報導,專屬於機車騎士的 HUD 抬頭顯示模組終於有量產商品出現,就是來自法國的 Eyelights,採用分離式設計,主機掛在安全帽外,顯示幕則固定在內側上緣,標榜通用性超高,可相容於各式全罩及半罩安全帽,並且擁有耳機與麥克風功能。

顯示幕上則可以看到導航、路況、測速照相、車速等,讓機車騎士不需要低頭看儀表板,就能掌握必要行車資訊。

顯示幕上則可以看到導航、路況、測速照相、車速等,讓機車騎士不需要低頭看儀表板,就能掌握必要行車資訊,另外這款 HUD 抬頭顯示器,原廠標榜能夠運作 6 到 8 小時,而且安全免工具。

目前這款 Eyelights 抬頭顯示器,已經在官網上開放預購,定價為 658 歐元(約 2 萬 1586 元台幣),預計在今年 3 月就會開始出貨,對於時常保持高速行駛的重機騎士而言,相當有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