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鷗翼車門休旅來了!Tesla Model X 台灣 3 月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7/02/20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全球話題性最高的電動車品牌 Tesla,在去年正式於台灣設置經銷據點後,先行導入 Model S 進行販售,而品牌旗下電動 SUV 車款 Model X,經《自由汽車頻道》致電詢問後,台灣 Tesla 確定於今年 3 月 7 日在台北信義區的 BELLAVITA 寶麗廣場進行發表,不過目前尚未發出邀請函。

【Tesla Model X 相片集】

Tesla 去年正式於台灣設置經銷據點後,如今品牌旗下電動 SUV 車款 Model X 也準備在今年 3 月 7 日發表。

根據台灣 Tesla 所提供的訊息,品牌旗下首款純電動休旅車 Model X 即將於 3 月 7 日在台北 BELLAVITA 寶麗廣場發表,擁有 6 人座與 7 人座配置,對於三排 SUV 較稀少的台灣市場而言,相當有吸引力,同時招牌的鷗翼式車門更別具特色,讓便利性大大提升。

Model X 在台灣將分為 75D、90D、100D 以及 P100D 總計四種車型。

Model X 在台灣將分為 75D、90D、100D 以及 P100D 總計四種車型,其中最入門的 75D 車型就擁有 417 公里的續航力,並搭配全時四輪驅動,預購價為 404 萬起,至於上市後的售價則要等到 3 月 7 日才會揭曉。

預購價為 404 萬起,至於上市後的售價則要等到 3 月 7 日才會揭曉。

首批 Model X 將在今年底完成交車,另外 Tesla 台灣官網目前也可預購全新 Model 3 平價電動車,推估會在 2018 年於國內發表,首批交車則要等到 2018 下半年。後勤方面,Tesla 在台北內湖的直營中心也將啟用,提供維修與售後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