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視車如命的你,這些車奴舉動你都做過嗎?

2017/02/21 15:50 文/記者陳英傑

車子是男人的小老婆,這句話絕對有道理,但很多男人愛車的程度,甚至超過另一半,讓女友或老婆相當生氣。

車奴舉動之一,洗車比洗澡還認真。(圖片來源:bmwblog.com)

部落客《我是馬克》今天分享 16 個愛車成癡的各種舉動,從最常見的幫車取名字,到固定參加車距、改車、下雨天不開車、引擎室裡一塵不染、和車說話、拒載長毛動物,甚至禁止升降車窗,以免留下痕跡等車奴的行為。

他也做出車奴指數分析,擁有 3~5 項的車主,應該還能融入人類的社會、與正常人互動,不會為身旁的人帶來太多壓力。擁有 6~8 項的車主,表示你不是潔癖而是龜毛,雖然愛車漂亮帥氣又拉風,但不會有太多人喜歡乘坐你的車。

車奴舉動之一,動不動就會改車。(圖片來源:qiniudn.com)

擁有 9~11 項的車主,車子對你來說並非單純的代步工具,它是你的親人,而參加車聚的那群同好則是族人。擁有 12~14 項的車主,對車有極度的佔有慾,大家表面上誇讚你對愛車細心之餘,心中只覺得你有病。擁有全部的車主,願上帝祝福你。

此文貼出後,獲得超過 6,000 個讚,近 1,000 次的分享。有網友認為,車奴指數其實跟口袋深度有關係;也有網友說,長毛動物包括女友嗎?

愛車成癡的各種舉動(圖片來源:我是馬克)

【看更多】

北市超速照相機這台拍最多!

每 6 分鐘 1 人受罰,高雄騎士最常因「它」被開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