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山寨 Macan 與保時捷 Cayenne,用這招相見歡?

2017/02/22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微博

中國眾泰(Zotye)休旅車 SR9 抄襲 Porsche Macan,網路上更有各種仿真套件,讓山寨變成本尊。如今讓人不意外的場景終於發生,那就是眾泰 SR9 在路上,以擦撞的方式,跟保時捷 Cayenne 相見歡!

眾泰 SR9 在路上,以擦撞的方式,跟保時捷 Cayenne 相見歡。

根據外媒《Carscoops》的報導,這起擦撞意外,發生在中國上海,眾泰 SR9 擦撞到保時捷 Cayenne,從照片中看出,這款山寨車應該是剛牽車,車上仍有經銷商的標誌及臨時車牌。 

眾泰 SR9(圖片來源:眾泰)

照片中的女性應該是山寨車的駕駛,正在跟本尊的駕駛說話,不過並不清楚擦撞損傷程度如何。中國網友嘲笑說,講眾泰 SR9,還想半天不知道是哪一款,改講眾泰 Macan 就立刻知道了。

由於眾泰 SR9 價格只有正版的五分之一,即使與二手的 Macan S 相比,眾泰 SR9 也只要對方的三分之一價格。若再搭配仿真套件,從外觀就不容易辨識出到底誰是本尊,誰是山寨。

類似這樣的狀況,最容易在中國出現,像是去年 8 月,就發生山寨車江鈴汽車的 X7,與本尊 Land Rover Evoque 擦撞的事故,加上 2 輛都是紅色車身,更中國網友大虧「這根本同個媽生的吧?」、「遇到雙胞胎兄弟拉,同條血脈呀!」、「親兄弟見到了就寒喧個幾句吧」。 

去年山寨車江鈴汽車的 X7,與本尊 Land Rover Evoque 擦撞。

由於這 2 輛都是紅色車身,更增加辨識的山寨或本尊的難度。

【看更多】

保時捷跑車遭撞壞,法院判賠費用卻讓車主傻眼!

車子賣太好,保時捷台灣分公司明年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