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Impreza 撞測結果好評不斷! 5 項重點成績出爐!(內有影片)

2017/02/23 10: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

全新 Subaru Impreza 以更加精進的安全與底盤席捲全球,而國際上最嚴格的撞擊測試單位 IIHS 也在近日公佈 Impreza 的撞測成績,不僅在各項撞擊中都拿下「Good 良好」評價,主動安全與大燈測試方面也都表現不俗。

國際上最嚴格的撞擊測試單位 IIHS 也在近日公佈 Impreza 的撞測成績,成功在各項撞擊中都拿下「Good 良好」評價。

根據外媒《Autoguide》報導,在 IIHS 的嚴格測驗中,共有「小面積正面偏位」、「正面偏位」、「側面撞擊」、「車頂強度」與「頭部與座椅防護」等 5 個撞擊測試,而此次受測的 Impreza 2.0i Premium 車型,全部都拿下「Good」的成績。

最終 Impreza 在 IIHS 拿下「Top Safety Pick+」最高評價。

另外在「正面預防碰撞系統」與「頭燈照明」等兩個項目中,受惠於全新第五代 Impreza 搭載的 EyeSight Driver Assist 輔助系統,讓主動安全得分超高,而此次受測車型還配有 LED 頭燈與主動式轉向等配備,最終 Impreza 在 IIHS 拿下「Top Safety Pick+」最高評價。

在 IIHS 拿下如此亮眼成績的 Impreza,各項成績都受到注目。

在 IIHS 拿下如此亮眼成績的 Impreza,高剛性車身在 5 項撞擊測試中都拿下高分,也讓車迷肯定品牌實力。目前台灣的新一代 Impreza 尚未擁有 EyeSight Driver Assist 輔助系統,不過今年品牌也將有其他的導入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