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Super Elantra 對上 Toyota Corolla Altis !贏面在哪裡?

3. 燃油效率:Corolla Altis 還是神

若以預算先決的條件購買 Super Elantra,即為搭載 1.6 升汽油引擎的豪華型。1.6 升 Gamma MPi 汽油引擎,具備 128 匹最大馬力,以及 15.8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搭配 6 速自手排變速統,經過台灣經濟部能源局的油耗測試下,為每公升可跑 15.2 公里的表現。 

至於 Corolla Altis 雅緻型搭載的 1.8 升 VVT-i 汽油引擎,縱使排氣量略大於 Super Elantra,馬力也有 140 匹、峰值扭力 17.6 公斤米,在經濟部能源局的測試下,還是繳出傲人的每公升 15.6 公里成績。就算實際上路這數據必打折,但對消費者來說,差個 0.4 也是能左右購車因素之一。

縱使 Toyota Corolla Altis 引擎排氣量稍大,但還是比 Hyundai Super Elantra 的 1.6 升汽油引擎省。

4. 品牌印象:Toyota 依然不敗、Hyundai 持續努力

既然網路世代的消費者族群,對品牌形象、安全、防護科技逐漸看重。總歸來看,Super Elantra 從外型設計、動力選項到安全配備等,都具備相當高的競爭力。Super Elantra 就算無法撼動 Corolla Altis,但相比其它國產中型房車,推估在銷售量上也不會太差。

毫無疑問在品牌印象中,Corolla Altis 在國人心中仍難以動搖。縱使安全防護,以及車型豐富度不如競爭對手,但每個月的銷售量依然高掛第 1 名。Super Elantra 不僅以國外同步規格的誠意導入台灣,安全配備上也比 Corolla Altis 有周全許多,只是能不能稍微改變市場方向,依然要看消費者的接受程度了。

Hyundai Super Elantra 以國外同步規格導入台灣,安全配備上也比 Toyota Corolla Altis 周全許多,但能否改變銷售版圖,依然取決在消費者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