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佔豪華車龍頭地位!台灣賓士 2017 年度車款導入 3 大策略

2017/02/24 18: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台灣賓士

2016 年成為全球豪華車廠銷售龍頭的 Mercedes-Benz,在台灣市場表現也相同亮眼,繳出近 2.5 萬輛、成長率 16%的佳績,並蟬聯 12 個月豪華車品牌銷售冠軍。要保持龍頭地位當然更不能掉以輕心,總代理台灣賓士表示,2017 將持續導入更多車款,提供台灣消費者更豐富的購車選項,其中當然也不缺少高性能 AMG 車款。

2016 年 Mercedes-Benz 在台灣市場表現亮眼,以近 2.5 萬輛銷售佳績,蟬聯 12 個月豪華車品牌銷售冠軍。

S-Class 短軸運動版
在 2017 年初首先登場的是,更適合自駕的大型豪華房車 S-Class 350d 短軸運動版。相較於現行販售的長軸 S-Class,從 3165 毫米的軸距縮短為 3035 毫米,維持乘坐舒適性之餘,車身重量更可減輕 20 公斤,並搭配具 258 匹馬力的 3.0 升 V6 渦輪柴油引擎,以及 AMG Line 運動化套件,展現 S-Class 另一面運動樣貌。

Mercedes-Benz S-Class 350d短軸運動版。

小改新車接連到來
至於雙門豪華個性坐駕的 E-class Coupe,雖然才剛在 2016 年底發表問世,但已經確認會在 2017 年登台開賣。除此之外,都會跨界重點車款 GLA,也會以小改款後的容貌現身。重要的是,連國外都尚未發表的小改款 S-Class,台灣賓士也確認會在 2017 年底前抵台,顯示出台灣市場的重要性。

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

小改款 Mercedes-Benz GLA

都會精靈 smart,節能、性能雙雙引進
2014 年問世的第 3 代 smart fortwo,為迎合都會便捷且節能的用車需求,在 2016 年巴黎車展也推出 electric drive 純電動車版本,搭載 17.6 kWh 鋰離子電池,以及具備 80 匹馬力輸出的電動馬達,續航力可達 160 公里遠,最快也能跑到每小時 130 公里。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電動車。

除了節能的 fortwo electric drive 外,性能進階版本 Brabus smart fortwo 也在台灣賓士的導入名單中。除全車內、外觀 Brabus 專屬套件點妝外,既有的 0.9 升直列 3 缸渦輪引擎,也提升至 109 匹最大馬力,造就 9.5 秒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和每小時 180 公里的極速表現。

Brabus smart fortwo

↓↓最期待的 AMG 性能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