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獨佔豪華車龍頭地位!台灣賓士 2017 年度車款導入 3 大策略

2017 年正是 AMG 創廠 50 週年,自 Mercedes-Benz 規劃出 Mercedes-AMG 車系分支後。AMG 性能車款的銷量每年都在提升。台灣市場方面,台灣賓士不僅以最迅速的動作導入新車,甚至連重量級車款也不缺席,也就是 2016 年中發表的 AMG GT R,將成為 2017 年台灣超跑市場的重頭戲。

AMG GT R 身為 AMG GT 車系中的頂級車型,借鑒更多賽車技術、車體輕量化以及專屬賽道調校下,馬力相較 GT S 提升 75 匹不說,光是用 585 匹最大馬力驅策下,AMG GT R 僅需 3.6 秒就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極速更是高達每小時 318 公里。

Mercedes-AMG GT R

另一輛 AMG 重點車款 E63 4MATIC+,也是 2016 年底才發表的 E63 4MATIC+。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基礎車型就具備 571 匹最大馬力,進階版本 E63 S 4MATIC+更有 612 匹最大馬力表現,加速表現皆能在 3.5 秒內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為 E43 之後,最新的 E-Class 高性能車型新選項。

Mercedes-AMG E63 4MAT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