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Honda Civic Type R 量產版進軍美國,可比照 NSX 模式引進台灣嗎?

2017/02/25 10: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Type R 一直是 Honda Civic 車系中的最高性能指標,先前第 9 代 Civic 衍生出的 Type R 版本,由於是在車系銷售末期才推出,導致代號 FK2 的 Civic Type R 僅上市量產不到 1 年 6 個月就下台。好險新世代 Civic Type R 也立即跟進,並於 2016 年 10 月巴黎車展以概念車之姿現身,隨後 2017 年將迎來量產版本。

代號 FK2 的 Civic Type R 僅上市量產不到 1 年 6 個月就下台。

Honda 日前宣布,全新 Civic Type R 量產版將在 2017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並同步確認自 2017 年夏季開始,新 Civic Type R 依然會在英國斯溫頓(Swindon)廠生產。特別的是,新 Civic Type R 除了和上代車型相同會以英國為主,將 Civic Type R 導入其他市場販售外,從來不曾引進的北美市場,這次也在 Honda 的銷售名單之內。

Honda 宣布全新 Civic Type R 量產版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

現行 Honda 將旗下兩款性能車,分別讓美國廠(Acura NSX)、英國廠(Civic Type R)負責生產製造,並銷售到全球各地。倘若 Civic Type R 的銷售模式和 NSX 相當,就代表新 Civic Type R 也有機會以總代理的身份導入台灣,但這仍需由 Honda Taiwan 做最後評估才能確認。既然 NSX 都能在台現身,相信 Civic Type R 也不會太難才是。

至於新 Civic Type R 的動力規格,雖然現在新車尚未發表,但推測依然延續使用 Honda 全新開發的 2.0 升 VTEC Turbo 燃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預料動力表現將從現行的 310 匹設定,提高到 340 匹水準,並維持 6 速手排的變速系統設定。但能不能奪回最速前驅車的寶座呢?就等待新 Civic Type R 發表後釋出的資訊吧!

新 Civic Type R 能不能奪回紐柏林賽道最速前驅車的寶座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