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山寨作品!戰鬥民族怒嗆強國陸風:「最不要臉企業!」

2017/02/27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中國山寨全球各大車款早已不算新聞,但這次強國車廠陸風卻抄襲抄到「戰鬥民族」俄羅斯的頭上去,遭當地媒體重砲抨擊,認為中國陸風是全世界最不要臉的企業。因為此事,陸風更榮登俄羅斯入口網站的熱門關鍵字。

中國車廠陸風即將推出全新小型 SUV 車款,並在近日曝光實車照片。
俄羅斯媒體認為陸風新車與俄羅斯國民品牌 Lada 旗下 X-RAY 幾乎一模一樣。

根據外媒《Actual News》報導,中國車廠陸風即將推出全新小型 SUV 車款,並在近日曝光實車照片,從外觀上來看,與 Mitsubushi ASX 有點相似,側面線條則與 Lexus 接近,但至少不像過去一樣完全抄襲。

中國媒體回應,Lexus 與 Mitsubushi 都沒有抗議,俄羅斯媒體在吵什麼?
從外觀上來看,與 Mitsubushi ASX 有點相似,側面線條則與 Lexus 接近。

沒想到俄羅斯媒體卻爆料,這款車與俄羅斯國民品牌 Lada 旗下 X-RAY 幾乎一模一樣,從前保桿、頭燈組到水箱護罩通通是抄襲,整個車頭唯一不同之處就是霧燈設計,由於陸風還未公布內裝照,因此還無法判斷是否連內飾都山寨。

俄羅斯媒體對此痛批,中國陸風是全世界最不要臉的汽車集團,毫無廉恥之心。但對此竟有中國媒體回應,Lexus 與 Mitsubushi 都沒有抗議,俄羅斯媒體在吵什麼?如此態度相當令人傻眼。目前尚未傳出 Lada 提告的消息,不過就算提告也很難勝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