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Volkswagen Polo 預想圖曝光!預告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2017/02/27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tor1

自 2009 年推出第五代車型後,Volkswagen Polo 已經銷售長達 7 年,在日漸競爭的掀背車市場中,漸漸顯得無力,日前終於傳出 Polo 要迎來大改款,而外媒也在近日釋出最新預想圖,預計會在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

Polo 要迎來大改款,而外媒也在近日釋出最新預想圖,預計會在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Volkswagen Polo 即將迎來大改款,預計會建構在最新 MQB 底盤上,軸距將會增加 90mm,讓整體乘坐空間更加優異,同時外觀設計上,採用品牌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擁有更低的腰線與更短的 C 柱,讓曲線更加動感。

Volkswagen Polo 即將迎來大改款,預計會建構在最新 MQB 底盤上,軸距將會增加 90mm。

科技配備也是此次大改款重點,第六代 Polo 將會搭載彩色螢幕,而且高階車型更會有 9 吋大螢幕,完勝同級距小車,另外配有多媒體資訊整合娛樂系統,能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等作業系統連接。

第六代 Polo 將會搭載彩色螢幕,而且高階車型更會有 9 吋大螢幕,完勝同級距小車,另外配有多媒體資訊整合娛樂系統。
動力配置上,外媒猜測會使用 1.0 升與 1.4 升渦輪汽油引擎,同時還會有一款柴油動力車型。

另外動力配置上,外媒猜測會使用 1.0 升與 1.4 升渦輪汽油引擎,同時還會有一款柴油動力車型,至於車迷最期待的 GTI 車型,則會搭載 1.8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計能超越現行車款的 192 匹最大馬力。全新 Polo 將會在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將掀起新一波掀背車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