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內湖服務園區有影了!第 2 季準備啟用

2017/02/28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去年 10 月就已傳出,Tesla 將在內湖科學園區成立保修服務中心,隨著第二款電動車 Model X 即將於下週 3 月 7 日正式發表,第 2 季準備分階段啟用的 Tesla 內湖服務園區,距離啟用倒數日也更近了些。

Tesla 台北內湖服務園區,將包含維修、展示及售後服務。

位在民權東路六段的 Tesla 台北內湖服務園區,先前是 Audi 北區經銷商及 PEUGEOT 寶嘉聯合與台灣科大的產學合作地點,隨著租約到期,Tesla 也加入搶佔該地點的行列,除了價格取勝外,Tesla 也承諾會與台灣技職學校汽車相關科系合作,提供學生教育訓練,讓 Tesla 在 5 家業者中脫穎而出。 

原為 Audi 北區經銷商的位置,Tesla 也已用看板資訊讓路過民眾得知,這裡為 Tesla 服務園區的訊息。

原本的 PEUGEOT 寶嘉聯合營業所,預料將成為 Tesla 的展示中心,現場也有約 4 個目的地充電設施,並停放著 2 輛 Tesla Model S;而原為 Audi 北區經銷商的位置,Tesla 也已用看板資訊讓路過民眾得知,這裡為 Tesla 服務園區的訊息,應會成為 Tesla 的維修中心。Tesla 表示,內湖維修中心的維修標準與北美及歐洲相同,除了內湖外,台中及台南也將會有原廠維修據點。

在 Tesla 台灣官網上,也有簡單訊息,包括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 8 點半到下午 6 點,週六則是從第 3 季才會開始營業,至於週日則是休息日。隨著第二款電動車 Model X 即將於 3 月 7 日正式發表,內湖服務園區的啟用時間也會在第 2 季跟著正式營運,根據消息指出,將會採分階段方式陸續啟用。

【看更多】

Tesla 電動車在台灣開賣的第一個月表現

台灣進口車為什麼賣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