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工具偷走車!都是車主下車少了這個動作(內有影片)

2017/03/01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為了防止愛車失竊,車主總是不斷加強防盜措施,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YouTube 頻道《JoeySalads》發佈一支影片,提出最快準狠的偷車方法,利用的就是車主一時疏忽,並且成功率相當高,希望民眾能提高警覺。

YouTube 頻道《JoeySalads》發佈一支影片,提出最快準狠的偷車方法,利用的就是車主一時疏忽,就能成功盜走車輛。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JoeySalads 發布一支名為「ROBBING CARS (Social Experiment)搶劫車輛(社會經驗篇)」的影片,指出偷竊一輛車相當簡單,並實際進行示範,影片上傳僅 10 天就累積超過 30 萬點擊率。

JoeySalads 發布一支名為「ROBBING CARS (Social Experiment)搶劫車輛(社會經驗篇)」的影片,影片上傳僅 10 天就累積超過 30 萬點擊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主持人先鎖定目標車輛,接著躲到副駕駛側車門旁,在車主下車準備關門時,偷偷打開另一邊車門,等到車主按下鑰匙離去後,就能輕鬆進入車內,這個方法不須破壞車輛,也不用任何高科技,但成功率卻相當高。

要防止這種偷竊方式相當簡單,若車輛有車門未關,按下鎖車鍵時,車燈並不會閃爍,車門也無法上鎖,甚至特定廠牌的車款,鎖車時還會有聲響提醒,只要車主下車時多注意鎖車時的車燈是否閃爍,或是確認一下是否有鎖好,不要帥氣的轉身就走,就不會讓有心的偷兒趁機入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