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飼主和狗狗一定超愛!Nissan 推出專為毛小孩設計的休旅車!(內有影片)

2017/03/01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寵物是許多人生命中的陪伴,無時無刻都想膩在一起,但平時若要帶狗出(遠)門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要準備很多用具,飼主們若不願讓狗關在籠子裡,結果就是愛犬在車內亂竄,容易造成危險。考慮到養寵物者的心情, Nissan 推出一款適合養狗家庭的休旅車。

X-Trail 4Dogs 概念車相片集

 

Nissan 以旗下 X-Trail 為基礎開發出 4Dogs 概念車。

根據外媒《Telegraph》報導,Nissan 以旗下 X-Trail 為基礎開發出 4Dogs 概念車,這輛車的設計初衷是來自於《Kennel Club》的調查,發現英國有 99.9% 的飼主認為「狗是家庭的一份子」,因此出遊時,也希望愛犬能坐得舒適。

X-Trail 4Dogs 概念車將後車廂改為寵物的坐位,並以柵欄隔開,避免狗跑到前座撒野。

X-Trail 4Dogs 概念車將後車廂改為寵物的座位,並以柵欄隔開,避免狗跑到前座撒野,並且配有 web cam 通話裝置,讓車主能透過螢幕與愛犬對話進行安撫,智能狗糧盤與坐墊的貼心設計,都能讓狗安穩舒適地待在後座。

X-Trail 4Dogs 概念車更內建有 360 度沖身器與吹風機,讓狗能乾乾淨淨的回到車上。

出遊時,愛犬在外面跑跑跳跳難免會弄髒,X-Trail 4Dogs 更內建有 360 度沖身器與吹風機,讓狗能乾乾淨淨的回到車上,同時尾門上還附有一個可收折的坡道,讓狗狗不用踩到地板、輕鬆就能返回車內。種種設計都讓車主免除帶狗出遊的煩惱,真是愛狗車主夢寐的車款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