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全球輪胎品牌前 10 強出爐!台灣品牌再度上榜!

2017/03/04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rand Finance

英國品牌評鑑單位 Brand Finance 每年都會針對各項行業進行排名,而在輪胎品牌方面,前 10 強榜單也在日前公布,其中有多達 8 家品牌的價值持續上漲,而來自台灣的正新輪胎更是蟬聯第 10 名,更被預估會在明年直追第 9 的橫濱輪胎。

英國品牌評鑑單位 Brand Finance 每年都會針對各項行業進行排名,而在輪胎品牌方面,前 10 強榜單也在日前公布。

根據外媒《Pneusnews》報導,面對全球天然橡膠價格上漲,讓各家輪胎大廠也跟著漲價,但在前 10 強榜單中,仍有多達 8 家品牌的價值持續上漲,尤其是排名第一的日本 Bridgestone,成為 Maserati 旗下首款休旅 Levante 的標配輪胎後,品牌價值達到 74.8 億美元(約 2300 億元台幣)。

排名第一的日本 Bridgestone,成為 Maserati 旗下首款休旅 Levante 的標配輪胎後,品牌價值達到 74.8 億美元(約 2300 億元台幣)。

位居第二的 Michelin 雖然品牌價值僅 60.9 億美元,但品牌等級卻是最高的 3A 級,也是前 10 強唯一的 3A 級輪胎品牌。至於來自德國的 Continental,此次仍保住第三名席次,但品牌價值卻比去年下降 4%,而此次下降最多的則是日本橫濱輪胎(Yokohama),跌幅達 11% 之多。

對於台灣民眾而言,前 10 強榜單最熟悉的則是正新輪胎(Maxxis),不僅再度拿下第 10 名,品牌價值更是上升 5%。

對於台灣民眾而言,前 10 強榜單最熟悉的則是正新輪胎(Maxxis),不僅再度拿下第 10 名,品牌價值更是上升 5%,外媒預估明年正新就有望超越橫濱的位置。從前 10 強來看亞洲地區大獲全勝,日本成為最大贏家,囊括第 1、6、9 名,另外還有韓國的 Hankook 與台灣的正新,至於中國則沒有品牌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