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上唯一的勞斯萊斯迷你車!幫助兒童病患減少就診焦慮!(內有相片集)

2017/03/03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Rolls-Royce

一般小孩對於醫院總是有著些許恐懼,時常能在醫院聽到孩童的哭鬧聲,更何況是要進行手術的小孩,對此英國 St. Richard's 醫院與頂級奢華車廠 Rolls-Royce 合作,推出一款訂製玩具車,能讓小孩駕車順著路標,甚至可以開進手術室就醫,有效減少孩童的恐懼。

Rolls-Royce SRH 相片集

 

為了緩解孩童對於手術的恐懼,英國 St. Richard's 醫院與頂級奢華車廠 Rolls-Royce 進行合作,專門打造出一款 SRH 電動兒童車。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為了緩解孩童對於手術的恐懼,英國 St. Richard's 醫院與頂級奢華車廠 Rolls-Royce 進行合作,專門打造出一款 SRH 電動兒童車,而且還是以旗下經典車款 Wraith 為基礎設計,讓小孩可以駕駛 Rolls-Royce 在醫院特設通道內奔馳。

這款頂級兒童車,共耗費訂製團隊 400 多個小時研發,透過 3D 列印技術打造,搭載 24V 電池,最高時速能達到約 16km/h。

這款由訂製團隊親自打造,依然符合品牌的極致奢華原則,不僅整體車身都採用高級材質,連唯一的座椅都是工匠純手工縫製,車頭處的經典「飛天女神」以及輪圈上 Logo 都和現行 Rolls-Royce 一模一樣。

這款由訂製團隊親自打造,依然符合品牌的極致奢華原則,車頭處的經典「飛天女神」以及輪圈上 Logo 都和現行 Rolls-Royce 一模一樣。

這款頂級兒童車,共耗費訂製團隊 400 多個小時研發,透過 3D 列印技術打造,搭載 24V 電池,最高時速能達到約 16km/h,不過因為是在醫院內使用,所以極速被限制在 6km/h。St. Richard's 醫院表示,讓孩童自行駕車前往就診或進手術室,能有效減少患者的壓力與恐懼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