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能說人家市場大!Toyota 話題小休旅 C-HR 傳中國在地生產

2017/03/03 17: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都會小休旅的熱潮,從歐洲吹向北美再到亞洲,成為車廠銷售陣容中不可或缺的車型。Toyota 在 2016 年被 Volkswagen 集團超越,退居全球最暢銷汽車集團第 2 名,但後續仍具備足夠的實力反超奪回第 1,因為 Toyota 產品線中最缺乏的都會小休旅,已經在 2017 年到位,甚至更打算在中國地區在地生產。

Toyota CH-R 中國比台灣市場慢上市,主要原因在於 Toyota 打算直接在地生產。

Toyota 這款小休旅相信台灣消費者一定不陌生,那就是即將在 3 月 8 日於台灣發表,且話題十足的 C-HR。但相比中國市場,C-HR 目前仍尚未確認上市時間。最大的原因在於,中國版 C-HR 未來就採直接在地生產模式,減少進口關稅的成本,來提高銷售競爭力。

根據天津市環保局的消息指出,Toyota 中國合資車廠一汽豐田早在 2015 年就開始新建廠房,預計在 2018 年完工,並於同年 6 月開始生產新車,初估年產能高達 10 萬輛,且首輛生產的車型代號為「280B」,據悉就是 Toyota 全新小型休旅 C-HR 的代號。

既然 C-HR 會中國在地生產,在動力選項方面 C-HR 勢必有更多可能,除嶄新的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與 CVT 無段變速系統外,具備新能源車補助資格的 1.8 升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勢必會加入生產行列,如此一來就能滿足中國當地的小休旅銷售需求。

在地生產後對於車輛成本控管,或者銷售速度都有所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