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車可能會起火,全球將召回 100 萬輛!

2017/03/04 17: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因為啟動馬達,全球有高達 100 萬輛賓士車進行召回!已有賓士車因此原因而起火,有許多車型都因此需要召回。

C-Class

來自外媒《Fortune》的報導,由於賓士啟動馬達的元件限流器裡的保險絲有瑕疵,駕駛若一直試圖發動引擎,可能會使得啟動馬達過熱,導致起火,目前全球已經發生 51 起事件,而北美則有 30 起,官方表示,這項問題並沒有立即性的危險。

受影響的車數量,全球達 100 萬輛,其中美國佔了 30 萬 7629 輛,生產年份及車型為 2015-2017 年的 C-Class、E-Class、CLA、GLA、GLC 等。賓士母公司 Daimler AG表示,將會在 3 月底,開始針對美國車主進行召回,其他地區尚未獲得通知。台灣部分,記者以電話聯繫台灣賓士,尚未獲得回覆。

CLA

【看更多】

明年起買新車標配 ESC

2016 全球最熱賣 10 大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