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CX-9 為何要等這麼久?看看 Mazda 在美國的銷售成績就知道!

2017/03/07 10: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今年 2 月底台灣 Mazda 春酒上,首先宣佈全新第 2 代 CX-5 正式開放預售,以及小改款 Mazda2 以及 CX-3 也會在第 3 季導入。但是去年底上市的全新 CX-9,卻因為受限原廠產能,需要等到今年第 3 季才會開始大量交車。不少人就納悶了,為何要等這麼久!

第 2 代 Mazda CX-5 ,開放預售的當下,許多人還在等待 CX-9 交付。

日前北美 Mazda 公布 2017 年 2 月份銷售成績,自年初開始交付的全新 CX-9,在北美市場一口氣爆量成長 367%,光是在 2 月份就賣出 2,157 輛,相比去年同時間尚未改款前的 461 輛成績,全新 CX-9 在北美市場廣受消費者歡迎,但也因為如此,使其它市場的交付速度受到影響。

具備 7 人乘坐空間的 Mazda CX-9 ,在台灣市場反應熱烈。

還有令人訝異的是,縱使美國地區要到 3 月下旬才會開賣第 2 代 CX-5,但現行款依然保有不錯的銷量,光是在 2 月份就銷售出 7,836 輛新車,同比成長 3.4%,年度累積銷售也達 15,904 輛,成長 8.6%。相信在第 2 代車型開賣後,勢必能再延續此熱潮。

北美 Mazda 表示,旗下 CX 系列,包含 CX-3、CX-5、CX-9 休旅車款,光是在 2 月份於當地就共賣出 11,272 輛,同比成長 14.6%,其中還有超過 62%的消費者,選擇配有 i-ACTIV 四輪傳動系統的車型。可見休旅車不僅逐漸改變 Mazda 的銷售比例,亦顯示消費者對車輛實用性的重視,相信台灣未來也是如此。

北美 Mazda 提到有超過 62% 的消費者,購買 CX 休旅車時會選擇有配備 i-ACTIV 四輪傳動系統的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