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快的七人座休旅車!Tesla Model X 台灣正式發表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7/03/07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話題電動車廠 Tesla 正式在台灣推出旗下第二款新車,正是擁有鷗翼式獨特車門的休旅車 Model X,不僅讓地狹人稠的台灣車主可以輕鬆上下車,同時還是歷年來最安全、速度最快與功能最先進的休旅車款,正式訂價為 404 萬 3000 元新台幣起。

【Tesla Model X 相片集】

台灣 Tesla 剛剛完成 Model S 的首批交車,隨即在今日推出 Model X 休旅車。

台灣 Tesla 剛剛完成 Model S 的首批交車,隨即在今日推出 Model X 休旅車,這款休旅車最特別的就是鷗翼車門,就算在擁擠的停車場內,開門都不怕刮到旁邊的車輛,而且一般成人也能輕鬆上下車。

根據選購配備不同,Model X 可以提供五人座、六人座與七人座,而第三排座椅的收摺相當便利。

另外根據選購配備不同,Model X 可以提供五人座、六人座與七人座,而第三排座椅的收摺相當便利,進出也不會礙手礙腳,同時 Model X 擁有最大的全景擋風玻璃,搭配改良後防曬隔熱玻璃膜,讓車內乘客盡情瀏覽戶外風景。

在台灣上市的 Model X 分為 75D、90D、100D 以及 P100D 總計四種車型。

在台灣上市的 Model X 分為 75D、90D、100D 以及 P100D 總計四種車型,都是採用雙馬達四輪驅動配置,最入門的 75D 擁有 417 公里的續航力,而最頂級的 P100D 更能繳出 0-100km/h 加速 3.1 秒的驚人成績,問鼎全球最速休旅車的寶座。

售價方面為 404 萬 3000 元新台幣起,而根據官網上的 Model X 各車型售價:

75D:421 萬 2000 元

90D:471 萬 1000 元

100D:486 萬 4000 元

P100D:675 萬 42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