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台灣正式發表上市!一次了解它的 5 大特色!

第三、新世代 TNGA 底盤絕佳操控性
為迎戰演變迅速的汽車市場生態,Toyota 也在 2013 年宣布開發 TNGA 模組化底盤。拋開過往 Toyota 操控不佳的印象,TNGA 模組化底盤在加強車身剛性,以及更低重心的設計下,首款搭載的第 4 代 Prius 一推出就廣受好評。而 C-HR 則為第 2 款搭載 TNGA 模組化底盤的新車,相信在操控評價方面也能獲得不少讚賞。

嶄新 TNGA 模組化底盤,改變過往消費者對 Toyota 車款的操控印象。

第四、全球同步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
採用進口的 C-HR,不僅擁有相同歐洲車的組裝品質,引擎科技更是與全球同步,搭載最新開發的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在渦輪增壓、缸內直噴以及 VVT-iW 廣角可變汽門正時系統的挹注下,出色的 116 匹馬力、峰值扭力 18.9 公斤米不說,每公升 15.0 公里的平均油耗成績(前驅車型),滿足消費者對動力與油耗兩者兼得的要求。

全球同步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充沛且節能表現出色。

第五、標準之上的主被動安全系統
台灣市場販售的 Toyota C-HR 目前暫時不會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安全防護系統,這點與歐、日規基礎車型就標配的模式不同。雖然很可惜,但凡舉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SC 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以及智能輔助煞車系統,則全數列為標配,防護氣囊也同等歐洲規格達到 7 具。

全車型標配 7 具防護氣囊,看齊歐規車型。

從和泰汽車自 2 月中公布的 Toyota C-HR 預售價來看,經典車型 91.9 萬元、豪華 97.9 萬元、尊爵 AWD 則為 109.9 萬。正式售價為經典 89.9 萬、豪華 95.9 萬、尊爵 AWD 107.9 萬,面對 Honda HR-V、Mazda CX-3、Nissan Juke、Suzuki Vitara 等日系同級對手,也沒有絕對的價格優勢,加上首年配額有限,會不會熱賣不確定,但至少會有人需要候車大半年以上。

Toyota C-HR 對上日系同級對手,並沒有價格上的絕對優勢,但因為今年配額有限,部分準車主有可能還要候車大半年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